雖然這個分享活動已經結束,但今天仍然收到願意分享網友的信件,因此按慣例,在這裡我一樣毫不保留貼出來供大家分享,畢竟在這一行大多數的人是不願意分享自己的東西。
今天這個策略,我推測想法是來自「直覺操作」一書,因為Sean網友提到關鍵字「遮蔽原則」。
書中提到的所有策略我都有測試過,部分逆勢策略很值得大家參考,
在眾多出書的作者中,我認為作者王慶津是非常有實力的一位交易投資人,光是他的書,我就一口氣買了3本。
 
--------------------------------------------------

作者:Sean
 ScreenHunter_01 Aug. 09 17.07  

進場時機:   用五分K操作
  1. 9:10分前的高低點為突破點
  2. 突破高點作多,反之,作空

要點1. 收盤需大於此突破點,且影線長不能大於實體長
要點2. 符合無遮蔽原則,如之後高點被破,但收影線,則先不進場且做多突破點跟著移動

出場方式:

1.可以參考之前WEN大的文章,非常感謝,很受用: )   如Setpercenttreailling

2.如沒碰到停利則13:15平倉


p.s. 如須增加濾網可考慮一些振盪指標,可以減少進場次數、提高勝率

p.s 如被洗出場則下次在灌破突破點毫不猶豫追單



圖示:

ScreenHunter_02 Aug. 09 17.08


對wen大想說的話:
非常非常感謝您,拜讀您的文章著實讓我在交易或程式的觀念精進很多,感謝您不藏私的將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我目前最常用的策略就是這個,且最近有將此概念寫為程式,還在尋找妥善濾網中,之後還有很多要跟您學習的地方,盼日後能和您有更多交易上交流的機會!  



版友  S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