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是不是慣性,但是我常發現帶量的紅K在未來的某一天都容易被跌跌,而帶量的黑K則在未來的某一天容易被漲破。在這裡提供一位有經驗的TRADER的交易筆記供各位讀者參考,我將它列為市場潛規則系列文章。


 

ScreenHunter_05 Nov. 09 20.02  

在這裡以帶量黑K(此根K線需要創短期新低)為例,當出現帶量黑K時,在黑K裡面的任何一點都是多單套牢點,更有可能的是空單大舉進場點。


如果此時指數仍然下挫,多單容易停損,而空單會變本加厲進場追空,此時先前的長黑區間是不容許挑戰的,如果未來的某一天指數反彈進入這個區間,這時候當初在這裡建立大量空單的人會怕轉盈為虧而紛紛停利出場,此時最有可能的走勢就是被這些平倉空單將指數推升,最短線的目標就是上圖C點容易被突破,光抓住這一個小技巧,對於某些極短線交易已能游刃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