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目前量化投資學人上面的策略,12月份台指期績效更新如下:

002_ Jan. 01  

結論:

(1) 12月份為盤整,行情延續性較差,故可以看到不管當沖及波段在這個月都佔不到什麼便宜。

(2) 一般來說300點以內的快速震盪對於大部分的波段程式都難以招架,好在這次的300點的快速振盪並無過大的跳空,否則這個月可能會回吐更多。

(3) 12月份的行情可以說是考驗策略過濾能力的一個月,如果單口獲利超過2萬元的話(扣除手續費後),都算是表現優異的程式。

(4) SINEX30交易策略已經連續4個月創新高。

 

★上述策略最新回測績效請參考 量化投資學人網站

 

===================================================

本網站(量化投資學人網站或本Blog)提供之所有教學教材(包括交易策略、指標、友站連結或學習資源)僅供學習使用,開放訂閱之交易指標、策略或教材雖經過適用篩選及測試,但完全無法提供未來實單交易之獲利保證,若使用者使用程式指標、策略或站內學習教材進行實單交易,所有盈餘及虧損需自行承擔。網站內容所有文件僅供個人參考,請勿直接、間接散佈或作為公開及商業使用,如因此造成個人或團體權益受損,量化投資學人(網站負責人)將保有法律追訴權。再次強調本網站所有交易策略、指標、學習教材等,僅限用於策略撰寫學習使用,請勿過度相信而擅用於真實帳戶交易,若使用者逕使用於真實帳戶交易而導致損失,請自行負責並承擔所有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