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可說是現貨的天下,如果過濾盤整能力不強的程式,容易在這個月吐出先前的獲利。剩三個交易日就要新年快樂了。

001_ Feb. 03  

 

 

 

★上述策略最新回測績效請參考 量化投資學人網站

 

===================================================

本網站(量化投資學人網站或本Blog)提供之所有教學教材(包括交易策略、指標、友站連結或學習資源)僅供學習使用,開放訂閱之交易指標、策略或教材雖經過適用篩選及測試,但完全無法提供未來實單交易之獲利保證,若使用者使用程式指標、策略或站內學習教材進行實單交易,所有盈餘及虧損需自行承擔。網站內容所有文件僅供個人參考,請勿直接、間接散佈或作為公開及商業使用,如因此造成個人或團體權益受損,量化投資學人(網站負責人)將保有法律追訴權。再次強調本網站所有交易策略、指標、學習教材等,僅限用於策略撰寫學習使用,請勿過度相信而擅用於真實帳戶交易,若使用者逕使用於真實帳戶交易而導致損失,請自行負責並承擔所有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