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現貨市場中有一派的短線交易大戶,常藉由散戶短線的操作慣性進行逆向操作,這種操盤方式有一定的勝率,而且適合大筆資金的交易者分批進場,就我所知某自營商副總級的交易員便使用此種交易方式,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ScreenHunter_01 Feb. 14 15.06

 

看圖說故事:

(1) 當在短線氣氛偏多的多頭上漲行情中……

(2) 指數上漲到A之後回跌到B的位置,而後指數又馬上漲破前波高點A,來到A+。

(3) 但是行情一突破前高A之後,走勢馬上反轉向下。→可想而知在A及A+的地方累積了很多作多散戶的籌碼。

(4) 行情回跌到B+的位置(沒有破B)。 →可想而知,這些作多追高的散戶還忍得住不出場(因為現在多頭氣氛濃厚)。

(5) 行情此時可能會上漲直接過A+,但也有可能在接近A或A+的位置時出現反轉的跡象。→如果在這裡出現有反轉的跡象,不管是你手中SINEWAVE指標或是任何慣用的指標出現死亡交叉,這裡都是值得一試的空點,因為接下來破B+進行誘空或是洗多單的機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