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辦了兩場徵文活動,感謝很多人熱情參與。此blog雖然著眼於程式交易,但是程式交易的想法大多來自於主觀交易,因此今年的第一場徵文活動為「主觀交易vs程式交易」,有意願投稿的版友將可獲得一份387頁的程式交易教材作為獎勵,此份教材對我個人啟發甚大,而且在台灣應該買不到這個版本的。


 

2013年徵文活動:主觀交易 vs 程式交易

【活動方式】 

在期限內任選下面任一個徵文主題類別,撰寫內文後,依格式寄給版主(wenschair@gmail.com)。

 

【徵文主題及內文限制】

請任選下列任一主題類別進行撰寫:

(一) 程式交易: 文章內容必須包含程式碼,並以圖文方式介紹如何應用。例如你可以以圖文方式介紹一個不常見的指標,列出程式碼,並附你的建議用法(或是回測資料)。

(二) 主觀交易: 文章內容必須包含主觀交易邏輯及應用圖文範例。例如以圖文方式介紹http://wenschair.pixnet.net/blog/post/38612297,並且額外附上範例。


【撰寫格式及投稿方式】

請以word撰寫後寄至wenschair@gmail.com,撰寫空白格式下載

【獎勵回饋】

比照先前作法,收到後徵文後,我會於徵文到期日統一寄出教材電子檔下載連結(約23MB)到你的email。所有文章由我彙整後將統一公開張貼於本blog,毫不保留與大家分享。

 

【活動期限】

暫定1個月,到2013/3/27


 

 

【其他注意事項】

只要有用心寫的人,我都會寄出獎勵。文章內容將會公開與大家分享,所以請不要把眾多版友當成笨蛋而敷衍了事,我這裡會做把關,太誇張的人將不會取得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