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手工做的免費交易輔助資訊,有需要的話可以透過文後網址訂閱,希望能提供盤前的交易想法,我平均1~2天會寄出一期。

001_ Apr. 08  

     以前還是苦命交易員的時候,在盤前已養成習慣收集各家證券商的研究晨報,看看各家券商對行情的判斷是積極還是保守。後來我發現資訊太過分散,多半不是我想要看的資訊。因此從那時候開始我自己手動列出一些盤前觀察行情的重點,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整合在一起,大多時間是因為自己懶惰。我趁這幾天連假,把部分資訊簡單整合,作成第1期的量化交易日報

     內容簡單分成2大塊,第一塊會用比較細的方式呈現台股(加權指標)目前的多空市場是否具有趨勢性是否適合程式交易目前行情是否過度壓縮接下來容易有波動近期適合順勢或逆勢交易,如上圖所示。第二塊則是把這些指標放到全球一些代表性的市場(因為篇幅有限,我先放一些重要的),可以讓大家比較哪些市場處於易漲易跌或較具有較大漲跌幅的時間點,如下圖所示。

002_ Apr. 08  

這些資訊可以作為風險控管的參考,例如台股近日長線及短線振幅不大,既然振幅不大,不管使用順勢或逆勢的當沖策略,也常常吃不到什麼肉;反觀國際股市,包括日經、上海、泰國、白銀趨勢性都比較強。這個資訊對多市場交易的投資人可能會更有幫助。

 

訂閱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site/dailyqtrading/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R9aQU_l0StIVaKBBTSm_Jdsjq7pHlG1lReZr37Tdtc/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