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業內聽來的消息,4月份可以說是滿適合程式交易的月份,如果你手上的策略超過一半是獲利的,那是正常的;但如果清一色都賠錢的話,可能要開始有其他策略的打算了。

 

 

---

 

主題類別:程式交易

主題:當沖程式

作者:Aubrely

內文介紹:

指標:參考Stocks & Commodities的DMI Stochastic

Inputs:DMILen(10),Len(5),AvgLen(9);

Vars:PDI(0),MDI(0),DI_Diff(0),DMI_Stochastic(0),Avg_DI(0),HD(0),HD2(0);

PDI = DMIPlus(DMILen);

MDI = DMIMinus(DMILen);

DI_Diff = PDI - MDI;

HD= Summation(DI_Diff - Lowest(DI_Diff,Len),Len);

HD2 = Summation(Highest(DI_Diff,Len) - Lowest(DI_Diff,Len),Len);

DMI_Stochastic = iff(HD2>0,100*(HD/HD2),0);

Avg_DI = XAverage(DMI_Stochastic,AvgLen);

 

plot1(DMI_Stochastic,"DI_K");

plot2(Avg_DI,"DI_D");

plot3(60,"60");

plot4(40,"40");

 

如下圖:

 

 

進場條件:

  1. 利用長線均線斜率角度定義多空。(例如:5分K操作,用30分K均線判斷)

  2. 正負DI值差,大於0為多方條件2;小於0為空方條件2。

  3. DMI_Stochastic黃金交叉,取前N根K棒的低點做為支撐;反之,死亡交叉,取前N根K棒的高點做為壓力,再以此支撐壓力做為進場點。

  4. 多方條件1、2成立,且突破壓力作多,空方條件1、2 成立,且跌破支撐作空。

 

出場條件:

  1. 均線走平,取H根K棒的高點為空單出場價;低點為多單出場價。

  2. 移動停損停利。

  3. 收盤出場。

 

回測資料:

2000天

成本 600元

相同參數

 

TX

 

 

TE



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