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這種資料需要更深入的剖析,但是就當我無聊雞婆統計一下。

近一年法人只要現貨當日買超大於100億,在過去1年來有13次,其中在隔天日K線收紅K的機率約為85%。如果我還在自營的話,明天開盤我就會低接作SHORT PUT(賣出賣權),收盤前再LONG PUT(買進賣權)作成多頭賣權價差。。

 

前一天台股法人買超超過百億,隔日行情漲跌統計表:

003_ May. 08  

 

 

 

 

 

 

 

 

 

 

 

 

 

 

 

 

 

 

*置尾低調結論: 多頭+今日上漲沒有樂觀氣氛(因為只拉權值股)+歷史統計資料顯示明天狹幅偏多,如果盤整的話,容易輪漲其他今天沒漲到的類股,本來不想說的,但還是忍不住說了,不過在此強調,這是我個人心得,不可以用作交易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