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5月23日我寫過一篇「市場潛規則--拉回買進試多單2」,這篇文章主要是在講當指數破前高之後的快速拉回可以找買點,但是隨時要記得反手作空(或停利出場),這是我自己在交易市場打滾許久所得到的心得,今天不巧在翻看國外文章時,也看到有人提出相似的見解,我把重點翻譯成中文:

(1) 當市場出現強勢多頭時(通常此時ADX>30且+DMI>-DMI)。

(2) 市場創了2個月以來的新高。

(3) 創了新高後,指數連跌4天,每天的低點都比前一天更低(如下圖所示)。

001_ Jun. 03

(4)之後出現一黑一紅(或是盤勢出現壓縮性地橫盤),如下圖所示。

 

002_ Jun. 03

(5) 如果此時指數上漲,很容易出現快速漲勢,而且會用很短的時間過前高。

003_ Jun. 03  

(6) 建議過前高時馬上停利出場,因為接下來容易指數壓回。

 

舊文:

★市場潛規則--拉回買進 http://wenschair.pixnet.net/blog/post/37494388
★市場潛規則--拉回買進2 http://wenschair.pixnet.net/blog/post/37499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