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盤中,我進場了一些選擇權的多單,多單進場之後,作了下面的規劃(圖為加權指數),圖中青藍色的地方為我進場的位置,黃色線條為我預設行情的走勢。白色虛線為我會有動作的位置。

ScreenHunter_03 Jul. 04 14.52  

多單進場之後,我是這樣想的:

(1) 在青藍色位置進場小試多單,預期行情至少會反彈到B、C之間,應該至少要見到8000點的位置才會進行下殺,行情上漲觸及B點則會出場50%部位。行情收盤價來到B、C、D之間則使用移動停利的方式把剩下50%的多單部位出掉。例如行情漲超過C、D的中間價,之後回跌至C點,則停利出場。如果運氣很好一路漲到D,我就直接停利了結所有此次的選擇權多單部位。

(2) 如果運氣不好還沒進到B、C之間就下殺,當加權指數收盤價跌破A點,我會立刻停損,一直到Q點到Q-X之間,我才會再考慮進場逆勢作多(其中Q點的定義大概就是這波起漲點的位置、X為自己定義的停損點數。


(3) 如果被我賺到(1),之後下殺到今日的買進點,我就會出手反空,停利點自然會低到Q點。

 

操作原始構想:V型反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