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感觸良多。
 
一直以來我在blog提供程式交易的範例程式碼及MC學習教材,目的是希望讓初學者對程式交易有更多的認識,藉此練習自己撰寫程式語法及激發邏輯思考,最重要的是希望能讓大家對程式交易抱有正確的觀念,也因為如此,我blog標題取名為程式交易≠Holy Grail,就是不希望有人把程式交易定義成發財獲利的投資工具。網站中提供的學習資源、程式碼教材都是經過我篩選過的教學資源,希望大家能從中學到東西,因為我知道到在外面上一堂程式交易撰寫的課程是很昂貴的。
我的網站資源(包含免費或付費資源)都僅限用作學習用途。有在我網站購買過教材的人,在下載的時候都已經有簽署學習聲明同意書,限定用作學習用途,如果有私自使用於學習之外的用途(包括串接交易、轉售、仲介、投資等),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程式交易≠Holy Grail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