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年底就開放台灣人可以買大陸股票(直接跟當地的券商開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利多? 以下內容難免包括站長我的一些個人敏銳(感)的猜測,大家看看就好。

     就在前幾天有位光大證券高級理財經理主動來找我,遞來一張名片,很老練地對我說:「快要可以直接買賣陸股了,有沒有興趣提早開個戶?我這裡有一些看盤軟體,有需要可告知。」語畢即帶著微笑離去。

     關於能夠直接在大陸券商開戶,我不知道有多少台灣人知道這件事,至少我就不知道。當年想要去大陸弄個帳戶,如果在大陸沒有開公司或是地緣人脈,是件非常困難的事,現在可好了,有大陸券商經理,主動來台灣服務。如果大陸前幾大券商都熟門熟路地跑來台灣遞名片,「開放買賣陸股」這件事,我推測發生的時間點應該不會距離現在太遠,因為我不認為這些大型陸企,沒有做足準備,就敢來台灣無視當地券商。

 

完整版文章請至新版blog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