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EL PRICE散戶心理指標使用方式:

(1) 協助你判斷短線逆勢進場時機:
如下所示,多頭拉回,建議進場低接多單的位置只有2個,第一個為指數在心理關卡1之上(指數還沒拉回到散戶願意大量進多單的點),第二個位置為指數跌破心理關卡2(散戶多單大量停損後)。

(2) 協助你判斷多空,甚至可用作波段策略
最簡單判斷指標好不好用的方式就是把指標寫成策略,然後用最笨的方式實際回測看看。策略邏輯很簡單,當指數漲破心理關卡1且站穩後突破,就買進多單;當指數跌破心理關卡2且站穩跌破,就作空,如下圖所示。





●指標多空回測結果

台指期TS2000i 回測結果(已設成本):


台指期Multichart7.4回測(已設成本):






大陸豆油期貨回測



大陸銅期貨回測


香港恆生期貨回測






●我介紹過很多台指期的策略,因為版上有很多香港的讀者,在此特別對香港恆生期貨進行衍生策略測試,下述回測為我使用這個指標,運用心理關卡價1及2,寫出同時考慮逆勢及順勢的進場方式,回測結果如下,希望能給香港網友一點策略撰寫上的信心。




★心理獲利法相關資訊:

如何跟散戶站在不同邊—拉回買進是埋點。

如何與散戶站在不同邊—市場潛規則1

如何與散戶站在不同邊—市場潛規則2





Level Price指標程式碼,可至「量化投資學人網站—開放程式碼專區」下載,或按這裡直接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