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我在現貨低檔進場很常使用的攤平加碼法,我稱之為「破底攤平加碼法」,取這個名字主要是因為我在等待進場的過程中,常常看到破底再破底的畫面。使用此法,常常會慶幸還好自己沒有很早就進場接刀。要使用這種方法的人,我建議使用在週期較長的k線。

(1) 指數在下跌過程中,當你想要在某點進場接刀時,請立刻畫出一條紅線(如下所示)。









(2) 當指數跌破紅線後,就要開始尋找紅k,當第一根紅k出現之後,「馬上找出最近一根黑k的最高點比此紅k的最高點還要高的黑k,用其黑k最高點作為多方進場點」。很饒舌的一句話,看下列圖示你就會更明白。

 











(3) 在這裡我用加權指數週k線,提供進場步驟分鏡作為範例。


假設當我打算使用攤平法分兩筆進場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