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Roder

 

Dear Wen

你這個活動還不錯,來響應一下,到時也看看有無其他人不錯的逆勢操作法
首先,我還是喜歡做順勢,但我這個逆勢作法仍提供給各位參考
所以逆勢的定義可能在不同的時間架構來看會不太一樣,等等我舉的例子是用1分鐘的時間架構
所以看圖形我畫的黃色圈圈應該算是逆勢進場點
首先,我的逆勢操作採用了兩個指標

1.B-Band(布林線)
2.SLOW KD

我用4/24這天的1分K來做說明,剛好這天蠻經典的,使用方式如下:

1.在最近的B-BAND上緣或下緣K棒穿越過後產生了KD背離
2.當K棒反向來到B-BAND的中線,出現有利於逆勢型態(吞噬,突破都行)的K線
3.在第2點關鍵K棒下根開盤進場,之後出場採固定停利,移動停利都行,停損就守前面的最高或最低點

PS:1,2點一定要符合在進場會比較安全,但仍要提醒若不符合前2點可以放棄,因逆勢本來就是賺了就要跑
雖說4/24剛好出現一個倒V型反轉,但這種機會不常出現阿,通常是賺了幾點停利到了就要閃了

Ro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