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我很熱衷於美國交易策略vs台灣期貨指數的交叉測試。我透過美國的trader測試了不少美國策略應用在台指期貨的狀況。大部分的策略測試結果都在我的意料之中,那就是2005年的績效表現不好,因為波動率低,不管波段或當沖策略都一樣。但是在眾多策略中,我看到了一個極度吸引我目光的波段交易策略,這個策略勝率只有2x%,但是MDD卻比一般其他波段程式都還要低,而且2001~2012的回測績效,居然2005年的獲利是最好的。所以心血來潮,我把這位TRADER策略的回測資料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台指期回測績效 (回測軟體 TradeStation 9.1)

001_ Sep. 06
策略進場方式:據說是通道理論(可能是布林通道相關的)
策略出場方式:固定點停損、固定點停利。
適用商品:台指期、大陸股指期貨、大陸銅期貨、大陸天然橡膠期貨、美國指數期貨 (目前我測過的)


 

 

002_ Sep. 06

003_ Sep. 06

004_ Sep. 06  

 

 

大陸股指期貨回測:

IF:

005_ Sep. 06

CU:

006_ Sep. 06

RU:

007_ Sep. 06

 

美國Emini S&P回測:

008_ Sep.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