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匯交易平台」主要是交易外匯Forex及部分商品期貨的交易平台,除了可以下正式單之外,也可以開立模擬帳戶練習,建議有興趣想要練習盤感的人可以「開立免費模擬帳戶」下載來練習(http://www.fxcmasia.com/)。若是你想進自營商,但是並沒有大量資金,建議下載軟體並進行線上即時模擬交易,一個月後把帳號及密碼連同你的履歷表,發送給台灣期貨的自營商,也許你就能拿到進入自營商的門票。就我所知過去的寶來曼氏就是這樣篩選交易員的。

今天會讓我提到這個軟體,主要是有位不具名的網友(我認為他是高手),向我提供他今日黃金期貨交易紀錄以及每個步驟的圖文講解,並希望我能PO在這個blog與大家分享。這個想法跟我當初成立這blog的目的是相似的,就是希望能幫助讀者在交易的路上能降低失敗的機率,多看多學才能花較少的費用在市場上獲利。

日後,不管你是高手還是低手,只要你願意提供您的交易圖文資料或影片,我願意在我的blog代po與大家分享。

 

這位路人甲的交易方式只使用1條10根k線的均線(簡稱10ma)以及前高前低進行判斷,看錯就認賠出場,看對又突破關鍵壓力就進場加碼,今日的交易紀錄如下: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STEP5



總結績效:

arrow
arrow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