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少數用心的讀者跟我分享他的逆勢進場想法,除了文字說明之外,有的甚至還附上圖片講解。針對這些無私分享的人,我免費提供一份「國外trader撰寫的26個進場方式」電子檔,作為回報。這個活動還沒有結束,有想要取得該電子檔的讀者都很歡迎投書分享,不管你是新手還是老手,只要你願意分享,我就願意贈送。這些讀者無私分享的逆勢進場想法,我將擇日公開全文在我的blog,與更多人分享。(分享資料請寄至email)

 

今天4/27,目前PO文時還沒收盤,因為近期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使用SINEWAVE指標作為進場判斷,下圖是今天早盤台指期用SINEWAVE進場操作的狀況,用長短週期相互搭配可以提高勝率。可以看出早盤雖然開高走揚,但是Daytrade index仍然偏空,因此SINEWAVE指標如果向上突破我也會忍住不追多,還好指數是向下突破,進場作空的人應該都能歡喜收場了。

如果你認為很多人都用的指標就會失效,那你就錯了,我從2008年看Eminiwatch到現在,這個指標在美指仍然具有不錯的獲利能力,而該網站的會員也大幅成長好幾倍。

001_ Apr.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