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期貨的程式交易空單建得還算早,但是今天可說是掃到我現貨的移動停損點,所以我只好"忍痛"把我手上僅存的現貨部位來個大清倉,好在最後一筆60萬出場的時候,報酬率是的。雖然這一路漲上來,我陸續減碼換股,但是總覺得指數不會在這裡就停住,有點無奈的感覺。

005_ Mar. 18    

009_ Mar. 18  

 

投資比重正式歸零:

007_ Mar. 18  

今天下殺收最低,而且大盤即將進入成交量密集支撐區,明天開始其實就有機會在這附近進行反彈或是築底,但是停損就是停損,先出場觀望再說,待未來翻多,再建回我的多單部位。如果問我何時建回多單部位,應該至少要能看到個W底,如果再加上根實體紅K,我便會更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