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的思考加上眾多網友的建議,這次的活動內容如下,希望大家踴躍分享自己的想法,只要你有用心分享,我在這裡會提供一份非常有學習價值的國外程式交易學習教材(你不會後悔的)。不管是台灣的網友或是大陸的網友都歡迎參加,不限交易商品。

 

★活動主題:

現在策略與分析未來

★活動分享方式:

本次活動主題有二「現有策略」與「分析未來」,參與活動的網友只要任選其中一個主題即可。圖文資料請以email寄至wenschair@gmail.com

如果你選擇「現有策略」,內容可以選擇任何一種進場策略、加碼策略或出場平倉策略,並以近一個月內的任1天進行該策略的圖文說明(不限商品)。

如果你選擇「分析未來」,內容必須是用現在的量化指標分析明日的走勢及可能的對應的進出場交易策略,在這裡我提供範例如下…

★活動時間及獎品:

並在活動結束前將圖文資料寄至wenschair@gmail.com,並告知參加的主題為「現有策略」或「分析未來」。只要你有用心撰寫,你將可獲得一份完整的國外程式交易學習教材電子檔。所有網友提供的資料,我將會擇期毫不保留公佈在本網站;如果你已經錯過先前的活動,希望你不會再錯過這次的活動,因為好的資料我是不會重複送出的。



【分析未來---範例】

今天5/29台指期貨大漲,大漲之後要馬上大跌的機率不高,今日漲的速度快,連破3日的高點,上漲過程沒有太多次拉回,推測散戶還沒有來得及進場,也因為如此明天不太可能會下跌太深(如果跌太深,散戶應該都買進了)。有鑒於此,我將今日的高低作黃金切割,可以抓出距高點0.382的位置約為7250,今日高點為7336,中點約為7293,明天我對行情及操作策略如下:

1) 指數開盤必須在7336~7293中間

2) 開盤之後,在開盤價-10、-20點的位置各掛一口多單(最低一口多單的位置不得低於7250)。

3) 多單進場之後,若不幸指數跌破7250,就全數停損出場。

4) 多單進場之後,指數上漲至7336則出場在倉口數一半(若只有一口則直接平倉),剩餘的抱至收盤出場。

001_ May.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