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精心設計的策略可以通過多商品交叉測試的檢定,相信你會對自己的策略更有信心。為了鼓勵大家進行多商品交叉測試,我這裡提供大陸主要商品期貨的歷史資料供大家免費下載

●檔案大下:6MB
●檔案內容:大陸主要商品期貨歷史資料(為縮減檔案容量,僅提供交易量較大的期貨資料)
●下載方式:「大陸股指期貨及商品期貨歷史資料5分鐘K線(.csv)」目前已上傳至量化投資學人之「交易學人商店」開放免費下載,未來重要的文件、檔案、甚至一些小程式,我都會優先放入此專區。

99  

●商品設定:

010_ Oct. 09  

 

★針對先前提到Level Price散戶心理指標,我在這裡馬上利用上述資料做個簡單測試示範給大家看。

 多商品   

 

★同一個策略(Level Price散戶心理策略)、沒有調整參數、使用一樣週期的K線,進行多商品測試如下:

白糖:

002_ Oct. 09


豆油:

003_ Oct. 09


銅:

004_ Oct. 09


鋅:

005_ Oct. 09


豆粕:

006_ Oct. 09


PTA:

007_ Oct. 09


天然橡膠:

008_ Oct. 09


螺紋鋼:

009_ Oct. 09  


●更多有關Level Price散戶心理指標、策略下載資訊:

★Level Price心理指標獲利法(上)
★Level Price心理指標獲利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