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推薦一種簡單而且不蝕本的加碼的方式,在這裡推薦給各位讀者,這個方式叫「移動停利加碼法」。

001_ May. 31  

加碼方式如下:

(1) 當在A點買進之後,隨著指數上漲,移動停利點也逐漸上升。

(2) 當指數漲到B點時,如果之後回測到C點,就移動停利出場,因此C點為目前當下的移動停利點。

(3) 此時假如我加碼進場,2口多單平均價位應該是0.5*(進場點1+進場點2)

(4) 因此,我只要控制我進場後的總倉位平均價位會比移動停利點來得低時,等等就算不小心被掃到移動停利,我仍是獲利出場;相反地,如果運氣很好指數繼續上漲,我的獲利可以有效被放大。

 

示意公式:

if 目前移動停利點> 0.5(可能的進場點+已經進場的價位) then buy next bar at 可能進場點 stop

exitlong at 目前移動停利點 stop

 

若是以上圖為例,假設指數由A漲到B,此時移動停利點為C,假設等等漲到B+10的位置我打算加碼一口,但我希望我已經先立於不敗之地才進行加碼,此時進場加碼、出場的邏輯為:

if C>0.5*(A+B+10) then buy at B+10 stop   →進場加碼條件

exitlong at C stop   →移動停利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