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舊文「相對反彈理論」,用來判斷逆勢進場方式,時間跟空間常常需要同時討論。例如指數花了30分鐘漲了20點而且突破前高,然後在5分鐘內跌了10點,那現在作空有利還是作多有利?另一種情況,如果指數花了30分鐘漲了20點而且突破前高,然後接下來的5分鐘內,深跌了30點,請問在哪一種情況進場作多單,較容易賺取反彈的逆勢波段?看多人看完「相對反彈理論」之後,可能會覺得這想法不錯,但是要付諸實行,好像有點難度,因為這種考慮時間跟空間的進場語法,不是一兩句程式語法就能完成的。Sinewave指標除了空間之外也放進時間的概念,若是善用Sinewave作逆勢進場判斷,常常可以讓你化繁為簡。

如下圖所示,在什麼情況底下,使用Sinewave指標作為逆勢進場比較有利(亦即黃金交叉作多、死亡交叉作空)?

在這裡提供一個SINEWAVE指標的逆勢進場時機判斷方式,有購買過任何SINEWAVE文章的人,可以免費觀賞全文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AF1A90kPsRzQDgAj6hn0t097MrILIaGjxxIi7pY64Q0/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