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是2012/4/20(五)的台指期指數,我利用老方法4分鐘k線圖的DayTrade index指標判斷多空(你也可以用5分鐘,無異),並利用1分鐘的Sinewave指標判斷進場點,給有指標的人作參考。如果你有偷偷練習這個指標並且仔細觀察,用我這種方式進場交易(長短週期搭配),從我開始PO文以來到現在,績效應該已經悄悄創新高好幾次了,雖然每次獲利點數不多,但至少DD低而且獲利頻率穩定。

 

005_ Apr. 22

 

 

 006_ Apr. 22  

 

★★Sinewave這個指標好用的程度還不僅限於此,到目前為止,我在這裡使用Sinewave的方式都是順勢突破的策略,近期我有空會再分享有關如何使用SINEWAVE作高勝率的逆勢進場的判斷。(→這個emini watch裡面就沒提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