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hg2KdiK1FRBN0fBxIM9bqBJZZa3S-YGPWyrEvrwwrDs/edit?hl=en_US

在任何股市中「低買高賣」是獲利的基本法則,但很多人卻誤以為「低買高賣」就是不斷「猜低猜高」,因此就算不少學者都證明突破時追價高買,長期下來較容易獲利;但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在行情噴出時,期待股價回頭讓你買到,包括我自己在內。

程式交易,就是把心中的想法寫入交易,再透過回測去驗證。但是若你心中的想法與賠錢的散戶無異,那寫出來的程式可能常常會讓人失望,尤其是撰寫逆勢策略。常見的操作方式有三種,在寫程式前看看你交易的想法是下列哪一種:

(一)漲多拉回買、跌深噴出時空


(二)噴出時加碼




(三) 漲多拉回先忍後進場,做錯馬上停損,錯過行情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