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Va4dqJd8w1aYiLaXmFbCp_xqJocsCEvRyQLMbcylFc/edit?hl=en_US

 

延續昨天操作方式(FCST+NTR指標),我舉最近這三天的1分鐘k線為例,提供一些程式策略撰寫時的想法:

1.多頭卻出現轉空點,等等指數漲破這根k線高點,可以試單作多。
2.空手時,多頭出現多方轉折點,進場試單1口,成本約7428,強制停損點設7408。
3.又出現空方轉折,k線高點為7470,離多單進場成本超過20點,等等漲過可以加碼。
4.又出現多方轉折,但出現點離FCST均線太遠,不使用加碼。
5.又出現空方轉折,k線高點為7470,離多單成本超過20點,等等漲過可加碼。
6.又出現多方轉折,雖然離FCST線很近,但離成本價7428不超過20點,不進場。
7.出現空方轉折,等等漲破7460就再加碼1口。
8.目前持倉2口,啟動移動停利策略,直到所有口數出場為止,出現空方轉折,先出場一半。
9.出現第一個多方轉折,等等再出現空方轉折後隨即停利。隨即出現空方轉折,全數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